次六酸钠

cn次六酸钠,破画画的。搞欧美(星战/xcu/中土)/主机游戏/国拟/蹴鞠(主队法鸡/破刺/马竞)/跑团/各种杂食。西皮混乱邪恶有饭就炫

© 次六酸钠

Powered by LOFTER

占tag致歉

是纳尼亚AU

一美在《纳尼亚传奇I》里演过超可爱的人羊吐纳斯!(有羊耳朵、红围巾、小胡子、小尾巴、小蹄子……(杀了我吧。

于是就把老万设定成类似《纳尼亚I》里白女巫的反派,应该是那种很坏很坏的、有魔法(?)的、但是很好看的国王!

梗的剧情就是吐纳斯把小女孩露西•柏文西送回她的世界后,老万得知了就气势汹汹地来抓捕吐纳斯并准备杀了他(就像电影里的白女巫一样不喜欢人类并且要惩罚所有庇护人类的生物),结果敲开人羊家门后:糟了,是心动的感觉!于是我们万万国王就红着脸一本正经跟小人羊说:“吐纳斯先生,你违法庇护了人类,所以你今晚要以付出身体作为代价”然后就把一脸懵逼的小人羊直接公主抱走,抱到了王宫干不可描述的事情……

我知道ooc😭

我真的好想看有太太画这个😭

我好卑微😭

评论(4)
热度(6)
2019-07-24